首頁大圖.jpg

以前就有聽說月子中心是要提前預約的

但應該要提前多久呢 ?

我呢

驗到兩條線還沒看到胚胎就去參觀了 ~

然後就下訂了 ( 笑

會選擇蓁愛產護理之家不外乎就是因為跟大千醫院配合有打折

配合的房型是A房型 ( 網站上為溫馨風情套房 )

2020配合價錢為七折價沒有天數限制

最少為14天

但每個月提供這優惠價的房間數量好像有限

201912月詢問20208月的時候

優惠房就已經剩3間了 …..

原來傳說中月子中心要用搶的是真的……

那時候預約了參觀時有免費月子餐試吃

可能個人對吃的沒什麼概念

我是覺得份量挺夠的

當天和先生一同試吃

先生覺得吃起來算好吃。

挑月子中心我在乎的就是價錢

所以當下沒有比較太多

但我覺得蓁愛很好的地方有

  1. 餐點送進房 ( 如果你開啟請勿打擾的燈就會放門口 )
  2. 廁所有暖氣設備 ( 這應該大多的月子中心都有吧 ?! )
  3. 提供大風草包 ( 這好像是客家人有的習慣 ~ 但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用
  4. 提供哺乳衣 ( 是不是也是月中都有 ? )
  5. 每個房間都有對外落地窗 ( 還是要看看外面世界避免產後憂鬱
  6. 每天都有衛教師關心子宮收縮、身體狀況、擠乳狀況
  7. 每天都有四種茶飲讓你喝到飽,房內還有喜寶的媽媽茶
  8. 嬰兒室耗材皆免費
  9. 隨時可以接寶寶回房間,不強迫母嬰同室 ( 他們主張產後媽媽是要多休息
  10. 嬰兒室有專屬APP可以看寶寶 ( 這對要上班的爸爸是必需品呀 !!
  11. 大千醫院周醫生每周巡房一次
  12. 中醫師每周巡房一次
  13. 嬰兒室也有馬階醫院的小兒科醫生每周巡防一次

原本下訂時只打算訂14

但後來因為孕期太辛苦了

所幸調整為21

殊不知因為我自然產住院三天後

又因尿道發炎又多住院三天

出月中時CH寶剛好農曆滿月

也是意外的美好

至於住21天有甚麼想法呢 ?

舒服、放鬆、放心、餐點好吃 ( 但有人覺得普普 XD

嬰兒室護理師都很專業 ( 人也很好 !! )

剛出月中還記得一些護理師的名字

事過近一年後都忘了 ( ~

如果你選擇在大千醫院產檢生產

推薦不會讓你失望的月中蓁愛產後護理之家

 

我住A13房

會記得的原因是因為我生完小孩常要回診

要打電話回月中跟他們說我的狀況

所以開頭就是我是A13的媽媽.....

有一樣是A13房的媽媽嗎 

以下為A房型的照片取自官網 

跟現實照片一模模一樣樣

乾淨、清潔、舒服、舒適。

A2.jpg

 

A3.jpg

 

A4.jpg

 

A5.jpg

 

 

蓁愛產後護理之家

地址 :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三段222號

電話 : 03-755 2980

臉書 : 蓁愛產後護理之家

arrow
arrow

    CH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